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墨西哥街头一幕!黑帮成员和执法机构间爆发追车事件和枪战

2021-10-2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消息,墨西哥官员23日表示,墨西哥黑帮成员和执法机构在该国北部边境附近发生汽车追逐事件和枪战,导致贩毒集团“海湾卡特尔”三名成员和一名旁观者死亡。

墨西哥街头一幕!黑帮成员和执法机构间爆发追车事件和枪战

报道称,来自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的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起事件始于22日晚,当时,墨西哥军方和警方正试图拦截几辆可疑车辆。

报道继续说,帮派成员则朝安全部队开火,并在该州马塔莫罗斯市设置了15个路障,还点燃了几辆汽车。

路透社称,社交媒体上有视频显示,伴随着快速的枪声和飞弹,一列汽车在城市中飞驰。

另据美联社补充,塔毛利帕斯州官员透露,死者中包括帮派头目阿里尔·特雷维尼奥(Ariel Trevi?o)。事件发生后,目前共有四名嫌疑枪手被捕。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