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柚网出席首届广州人博会 看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

2021-10-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22日-23日,以“广纳百业,海聚英才”为主题的2021首届广州人力资源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举办。会上,金柚网副总裁邹菲菲以“数字化灵活用工场景应用”为主题进行分享,与参会嘉宾一同就未来人力资源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金柚网出席首届广州人博会 看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

本届人力资源博览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知名企业、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汇聚羊城,共同探讨人力资源发展趋势、政策动向、组织管理、和谐劳动关系等多元化议题,分享独到视角,共推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产业繁荣发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金柚网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在大会分享环节,金柚网副总裁邹菲菲进行了题为“数字化灵活用工场景应用”的主题演讲,从数字化驱动灵活用工发展,连锁型企业对灵活用工的需求以及金柚网能为连锁型企业带来怎样的帮助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金柚网出席首届广州人博会 看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

邹菲菲认为,在数字化驱动下,灵活用工将成为人才市场化的主流模式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认识灵活用工,了解灵活用工,并开始采取灵活用工的方式来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在众多类型企业中,连锁型企业因其自身特点,对灵活用工的需求也极具代表性。因此邹菲菲以连锁型企业为例,讲解数字化时代下,连锁型企业的用工特点,以及金柚网能为企业提供哪些多元化的产品,从而真正做到为企业赋能。

金柚网出席首届广州人博会 看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

目前,在利好政策推动下,粤港澳大湾区迎来历史性发展契机,扬帆起航。大湾区发展急需各行各业精英人才、新鲜血液注入活力。邹菲菲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正在积极建设人才高地,对人才的认识,不能仅限于“高端人才”,要去“资历化”,尤其要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引进,避免人才结构失衡。而金柚网所做的事,就是连接企业,连接人,将合适的人才精准匹配到合适的岗位,提升人效的同时赋能企业。

金柚网出席首届广州人博会 看好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

金柚网成立于2014年。以“连接企业,连接人”为核心价值,构建全景式全链路数字化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体系。目前已为各行业的85000多家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涵盖业务外包、灵活用工、商业保险、行业咨询、企业培训、企业级智库、薪酬管理、社保服务等。公司坚持科技驱动,构建由SaaS+AI赋能的人力资源产品矩阵,满足企业规模化的个性化需求。公司十分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也希望将自身成功经验落地于此,在人才高地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