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岭药业荣登“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TOP10

2021-10-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公布2021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榜单,以岭药业(002603,股吧)位居榜单第九位。

以岭药业荣登“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TOP10

据了解,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每年都会评选,入选的企业均为河北省各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也是开展技术创新攻关、突破行业关键技术的核心力量,对全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以岭药业始终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发展,不断攻坚克难,取得多个国家级、省级科技大奖,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走在医药行业前列。其中,2019年“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也是该年度医药卫生界唯一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以岭药业将络病理论研究与临床重大疾病及创新中药研发相结合,围绕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呼吸、肿瘤、神经、泌尿等发病率高、市场用药量大的六大类疾病,开发上市12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中药,在医药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布局优势。

以岭药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提高创新能力,2016年至2020年研发投入金额分别为2.4亿元、2.6亿元、3.6亿元、5.2亿元、7.4亿元,2021年上半年研发费用3.6亿,同比增长41.53%。未来,以岭药业将持续开展技术创新攻关、不断突破行业关键技术,为全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