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ewQ移动硬盘H2和普通希捷/三星移动硬盘有啥区别?

2021-10-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希捷移动硬盘:塑料材质,USB3.0接口,不支持自动备份功能,支持mac(使用之前需要对移动硬盘进行格式化成exfat格式)不带数据救援服务。

电脑系统要求:MAC;Win10;win7;win8,USB接口链接传输使用。

苹果电脑使用之前需要先格式化的,移动硬盘格式成exfat格式可以在windos 和mac都可以使用,不支持手机移动端设备,只支持电脑端。

NewQ移动硬盘H2和普通希捷/三星移动硬盘有啥区别?

三星移动硬盘:金属外壳,USB3.2接口,不支持自动备份功能,可能不支持旧版本Window及Mac,和Android操作系统,固件更新需要PC或Mac及互联网连接。

电脑系统要求:Window7、Mac、OS、X10、10、或Android5.1(Lollipop)及更高的版本,USB接口链接传输使用。

手机传输备份:不支持苹果系统手机,其他系统手机部分支持,带有USB-C接口设备(如笔记本,手机等设备)。

NewQ移动硬盘H2和普通希捷/三星移动硬盘有啥区别?

NewQ移动硬盘: ABS工程塑料的外壳、正方形圆角的外观设计,USB3.0接口,手机电脑直连硬盘高速读取。支持一键自动备份功能,自带5000mAh电池,便捷,边充电边备份。(带有数据救援服务)

支持所有电脑端系统:Android、Ios以及平板;Window、Mas系统电脑全部兼容,支持外插SD卡。

支持所有手机系统:苹果安卓都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与设备之间的双向传输数据。

文件自动分类(图片、音乐、视频),文件搜索功能,文件编辑。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