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2021-10-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李国豪悲剧再度上演!资深影人亚历克·鲍德温发表声明对摄影师之死表示震惊和悲痛: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鲍德温上周四参演独立影片《Rust》时发生意外,他手中的道具枪射出子弹击中了在场的摄影师Halyna Hutchins与导演Joel Souza,前者由直升机送院后不治;后者由救护车送地区医疗中心进行紧急伤情处理,伤势稳定后离院。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暂未逮捕任何人。鲍德温表示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联系了Hutchins的丈夫,为其家人提援助。鲍德温不仅出演该片,还兼任该片制片人。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舞台演职人员国际联盟(IATSE)在群发的电子邮件中暗示,鲍德温的《Rust》为降低成本,未聘用(有资历的)工会成员间接酿成了这起惨剧:

“主演在片场发射了一枚实弹,击中当地600分会成员Halyna Hutchins与Joel Souza,我们不幸失去了Hutchins好姐妹。”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当地工会已证实影片的道具与置景部门未聘用任何工会成员,找的是新墨西哥州当地零工。”

据在场人员描述,鲍德温当时手足无措,不停念叨”我从来没开过真枪”;他对Hutchins的伤情显然也没概念,没想到她会伤重不治。

制片部门在最初的调查报告中表示枪击涉及空包弹事故,但IATSE第44分部在群发给工会成员的电邮中声称道具枪装入了一枚实弹。当地警局表示事故尚在调查,此时谈论子弹类型为时过早。

《Rust》是Joel Souza编剧并执导的独立制作西部片,摄影指导Halyna Hutchins事发前曾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称,拍西部片的好处是获得“骑马”技能。在她发布的演职人员合影中,居中者分别为鲍德温与本人。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Hutchins生于乌克兰,2015年毕业于洛杉矶美国电影学院。发出这张合影一天后,Hutchins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一点半的枪击事件中丧生。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道具枪发射真子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李小龙#枪击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