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东城罕见新房再推新 城建·天坛府135-280㎡户型上市

2021-10-2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10月22日下午,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天坛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9月份13.39亿的成绩位列10万+高端项目榜单TOP1的北京城建·天坛府再度推新,建面约135-280㎡产品全面上市。

北京东城罕见新房再推新 城建·天坛府135-280㎡户型上市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北京城建兴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锐表示:“在城市更新、内城更新的发展框架下,北京城建秉承保护历史底蕴,理清城市肌理,尊重生态文脉的前瞻性开放理念下,将位于东城二环,天坛旁的天坛府打造为新中式的中国家府,这不仅是对内城生活的焕新,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解读与复兴,因此我们满怀敬畏”。

为了让天坛府融入老北京文化(000802,股吧)氛围,北京城建参照中国传统建筑最高规格的府宅形制,项目园林部分由国内知名设计师李宝章、郭明等设计团队亲自操刀,按照“中国的文脉、当代的景观”理念,整体规划皇家花园式景观风格,同时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李晓迅等设计师,将东方美学元素融入室内设计,只为让新产品从这片“土地”上生长出来,让这片区域拥有新生活,也为城市更新凝聚发展新动力(310328)。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张利表示:“北京作为文化中心,拥有众多古迹名胜,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先天优势,也有着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现代化建设的斐然硕果。在世界北京的大时代背景下,在对话全球的窗口下,我们重新思考人、家、城的关系,并逐渐认识到最好的建筑,是能够抵达人的建筑。”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