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基辛格:有幸认识中国人民50年 你们做出了惊人贡献

2021-10-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快讯]基辛格:有幸认识中国人民50年 你们做出了惊人贡献

全景网10月23日讯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在2021外滩金融峰会开幕致辞中表示,在中美关系重启的时代,没有人会想到今天的中国会成为世界体系,特别是世界经济体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有幸认识中国人民的50年里,你们确实做出了惊人的贡献,令世界为之震撼。”

基辛格指出,中美两国关系的下一阶段,应该继续求同存异,在平等和互不干涉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在平等和互不干涉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履行国际承诺,共同努力战胜疫情,缓解自然灾难造成的损失,改善气候,互相合作,诚实而不偏颇地交换观点,“这些都是很有价值的目标,配得上伟大的中国文明,也符合美国人一直以来的愿景。”

2021第三届外滩金融峰会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本届峰会聚焦绿色金融、金融开放、资产管理、金融科技四大主题,全景网系本届峰会战略合作媒体。

更多信息请点击专题:https://www.p5w.net/special/202110/bund/

[快讯]基辛格:有幸认识中国人民50年 你们做出了惊人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