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特里谢:防范和抗击疫情是一项关系到全球公共利益重大问题

2021-10-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快讯]特里谢:防范和抗击疫情是一项关系到全球公共利益重大问题

全景网10月23日讯 外滩峰会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布鲁盖尔研究所董事会名誉主席、欧洲央行原行长特里谢23日在2021外滩金融峰会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世界经济、金融、科技、社会等方面都正在出现深刻的结构性变化,“我们必须保持可持续性,不是短期内,而是长期如此,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

特里谢认为,目前四种全球公共产品在现阶段是至关重要。第一,各国政府需要更加坚实自信的全球治理理念;第二,防范和抗击疫情是一项关系到全球公共利益的重大问题;第三,保护环境和阻止气候变化已经被认定属于全球公益事业;第四,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性是公共利益的基石。

特里谢强调,从信息科技的角度,全球正在经历一场新的工业革命,新的颠覆性创新正在孕育之中,“在这个时候,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在社会中寻求经济的可持续性。我对这些技术,特别是金融科技,印象非常深刻。”

2021第三届外滩金融峰会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本届峰会聚焦绿色金融、金融开放、资产管理、金融科技四大主题,为上海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贡献力量,全景网系本届峰会战略合作媒体。(全景网)

更多信息请点击专题:https://www.p5w.net/special/202110/bund/

[快讯]特里谢:防范和抗击疫情是一项关系到全球公共利益重大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