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屠光绍: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入3.0版 加快开放是关键

2021-10-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快讯]屠光绍: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入3.0版 加快开放是关键

全景网10月23日讯 外滩金融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理事长屠光绍23日在2021外滩金融峰会开幕式致辞中表示,经过三十年的历程,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去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已经完成了2.0版的建设任务,现在进入了3.0版。

屠光绍认为,在3.0版的建设过程中,既需要深化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特别是金融市场、资本市场的功能来服务好国内大循环;同时也需要通过加快开放,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国际金融资源的配置能力,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相互促进。

屠光绍进一步表示,把上海打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人民币资产配置中心”,成为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需要继续以改革开放为引领,夯实监管制度基础,完善各类金融基础设施,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1第三届外滩金融峰会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本届峰会聚焦绿色金融、金融开放、资产管理、金融科技四大主题,为上海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贡献力量,全景网系本届峰会战略合作媒体。(全景网)

更多信息请点击专题:https://www.p5w.net/special/202110/bund/

[快讯]屠光绍: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入3.0版 加快开放是关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