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调华新水泥评级

2021-10-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年10月22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研报,上调华新水泥(600801,股吧)(600801)评级,评级由“增持”调整为“买入”。

该研报摘要表示:

我们首次覆盖华新水泥,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3.5元,基于9x2022年PE,较2011年以来平均PE折15%,以反映国内水泥需求正在结束增长、逐步见顶。我们预计“十四五”期间国内水泥供需仍将维持平稳,支持水泥价格维持高位。西南水泥市场(占公司产能35%)虽然已经连续两年落后于其他区域市场,但已经具备了改善的契机,价格中枢从2H21起将企稳回升。“十四五”将是公司升级发展的加速期,水泥产业链延伸和海外水泥市场的开拓将是主要的动力。8月以来,在龙头企业复价复协和能耗管控的共同推动下,水泥价格出现大幅反弹,是股价的催化剂。我们预测21/22/23年EPS为2.95/3.72/3.80元。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