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Phunware(PHUN.US)收涨471.24%

2021-10-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通胀若持续加重将考虑加息,科技股的不利消息拖累纳指表现。

截至收盘,道指涨73.94点或0.21%,报35677.02点;纳指跌125.50点或0.82%,报15090.20点;标普500指数跌4.88点或0.11%,报4544.90点。

本周道指上涨1.08%,标普500指数上涨1.64%,纳指上涨1.29%。周五早间,道指最高上涨至35765.02点,创盘中历史高位。美国运通(AXP.US)成为涨幅最大的道指成分股,该公司在周四收盘后公布了强劲的财报。

数据及消息面上,特斯拉(TSLA.US)和宝洁(PG.US)等公司的最新财务业绩表明,这些公司能够免受全球供应链危机的影响,并取得了强劲的业绩。有些公司一直在把较高的价格转嫁给顾客。投资者也纷纷买入比特币,在首只比特币ETF本周开始交易后,比特币价格创下新高。

由于欧佩克+仅仅适度地供应市场,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WTI原油连续第九周录得周度上涨,创下2015年以来最长连续上涨周数。WTI 12月原油期货收1.53%,报83.76美元/桶,逼近截至本周三连续两日所创的2014年10月13日以来收盘高位;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收涨1.09%,报85.53美元/桶,接近本周三涨破85.80美元所创的2018年10月3日以来新高。

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虽然油价在过去两个交易日波动较大,但供应的结构性紧张一直是市场的最大驱动因素,市场中没有人真正预期欧佩克+会在近期大幅增产。”

盘面上,白银股、钢铁股走高,氢能源、抗疫概念股走低。Endeavour Silver(EXK.US)收涨2.46%,泛美白银(PAAS.US)收涨1.05%,First Majestic(AG.US)收涨1.08%,美国钢铁(X.US)收涨3.02%,纽柯钢铁(NUE.US)收涨0.25%,燃料电池能源(FCEL.US)收跌10.11%,普拉格能源(PLUG.US)收跌2.88%,Moderna(MRNA.US)收跌3.84%,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收跌3.05%。

个股方面

大数据公司Phunware(PHUN.US)收涨471.24%,公司曾帮特朗普竞选提供软件技术支持;

数字世界收购集团(DWAC.US)收涨107.03%,股价连续两日飙升;

特斯拉(TSLA.US)收涨1.75%,股价刷新历史高位,盘中市值一度超过Facebook;

Snap(SNAP.US)收跌26.59%,Q3营收及业绩指引均不及市场预期;

Beyond Meat(BYND.US)收跌11.8%,公司下调Q3净营收预期;

英特尔(INTC.US)收跌11.68%,Q3笔记本出货量同比下滑14%。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