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糟心事不断 Beyond Meat下修三季报指引导致股价大跌逾10%

2021-10-22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当地时间周五,植物基蛋白制造商Beyond Meat发布公告下调公司三季报的指引,截至发稿股价下跌15%并刷新去年五月以来的新低,公司周线料将录得近八周来的第七根阴线。

糟心事不断 Beyond Meat下修三季报指引导致股价大跌逾10%

(来源:公司官网)

糟心事不断 Beyond Meat下修三季报指引导致股价大跌逾10%

(Beyond Meat日线图,来源:TradingView)

在公告中,Beyond Meat宣布将三季报营收指引从1.2-1.4亿美元下调至近1.06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公司营收不仅将连续两个季度环比下滑,而且走弱的幅度也大于预期。根据路孚特统计,华尔街分析师目前对公司三季报营收的平均预期为1.33亿美元。公司今天并没有公布利润指引,此前分析师给到的预期为每股亏损29美分。

对于下调营收指引的原因,Beyond Meat给出了不少坏消息:一家加拿大供应商在餐馆重启后减少零售订单数量的时间比预期要长、另一家大型客户换掉了供应商导致公司预计的增量订单未能落实、劳动力短缺也对公司的业务扩展和货架更新造成了负面影响。公司在运营方面也遭遇挑战,三季度一处位于宾州的设施在长达两周的时间内失去饮用水源,另一处设施因为极端天气导致存货损失。

周五的公告中也有好消息,Beyond Meat披露有一家国际客户在三季度增加了订单,部分抵消了上述的一系列负面影响。不过公司并没有透露这家国际客户的具体情况。

根据日程,Beyond Meat将在11月10日盘后公布完整的三季报。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