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飞娱乐:公司主要基于开天工作室在中国原创模玩的品牌定位

2021-10-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奥飞娱乐(002292,股吧)(002292)提问, 贵公司在经营亏损严重的情况下,依然在对外投资,请问这个投资的逻辑是什么?贵公司完全不考虑自己的经营状况么?完全不对中小股东负责么?贵公司三季度亏损说是运费增长,现在还没走出亏损又开始投资开天工作室,完全不考虑自身的经营状况的情况下进行投资,是否存在利益输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于6月7日审议通过投资上海起酷(开天工作室)的相关议案,该事项在近期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公司主要基于开天工作室在中国原创模玩的品牌定位、产品研发能力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与公司潮玩手办业务高度协同,有利于在IP获取及设计,供应链优势,以及触达终端消费者渠道方面合作共赢等因素进行决策,相关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利益输送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