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飞娱乐:公司致力于构建成熟的“IP+全产业链”运营体系

2021-10-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奥飞娱乐(002292,股吧)(002292)提问, 公司自2015年以来股价从53一直下跌到4.98。下跌达94%.哪位高管能跟董秘聊聊告诉我们,为什么公司每年都亏损?每年都用原材料涨价来搪塞。今年又多了一项海运涨价。难道你们没发现这些原因去掉你们的战绩还是负的?我们做为中小股东特别想知道公司的盈利思路是什么?问你们目标是什么?就一句话回复:东方迪士尼!各种ip. 然后年报亏几亿!平时推送:盲盒,ip授权,各种项目赚钱!一到季报年报亏,亏?请解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致力于构建成熟的“IP+全产业链”运营体系,通过IP精品内容赋能产品,借助产品消费,进一步巩固IP的影响力及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