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广德倡议“杜绝餐饮浪费 共建餐桌文明”

2021-10-22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司宇萌)10月19日,为倡导文明消费新风,加快建立节约型社会,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局聚焦“舌尖上的文明”,举行“杜绝餐饮浪费 共建餐桌文明”倡议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在大润发门口搭设“我承诺 我践行”签名墙,广德市餐饮单位负责人、部分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和广大市民都参与其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文明餐桌倡议书,邀请参与人员在签名墙签字倡议。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文明餐桌理念的宣扬,推动群众文明用餐意识再上新台阶,鼓励公众参与餐饮文明社会共治,构筑起人人参与、人人可为、人人有责的餐饮文明新风。

餐桌文明关系着每个人的健康生活,体现着社会文明的发展进步,营造和谐有序的餐桌文明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据悉,广德市市场监管局还将通过加大对餐饮单位日常监督检查的力度来巩固宣传成果,以“宣传+监管”的形式建立起全方位的餐桌文明治理格局。让厉行节约成为社会共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共同创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