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升环境拟投资6305.01万建设“年无害化处理污油泥10万吨建设项目”持股73%

2021-10-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10月22日,正升环境(87291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定边县冠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他股东以自有资金在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投资建设“年无害化处理污油泥10万吨建设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8637万元(不含股权收购款)。公司持股73%,预计投资总额为6305.01万元。

正升环境拟投资6305.01万建设“年无害化处理污油泥10万吨建设项目”持股73%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有助于提升公司营业收入,改善公司盈利情况,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项目系经过公司充分市场调研以及慎重的可行性研究论证后确定,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面临着产业政策变化、市场变化等不确定因素,若公司无法有效应对可能存在的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市场环境变化等问题,可能对项目实施效益和效果产生影响。本次投资项目的盈利预测是基于报告编制时污油泥处置平均中标价格及终端产品销售预测价格等因素做出的,受诸多因素影响,相关盈利预测数据可能与未来实际经营情况存在差异。

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各种不可预见因素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项目不能按期建设、项目达产延迟等不确定情况,最终导致投资项目投资周期延长、投资超支、投产延迟,从而影响项目预期效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有助于提升公司营业收入,改善公司盈利情况,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

挖贝网资料显示,正升环境是一家专业提供噪声防控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程承包与配套产品生产、研发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i6.hexun.com/2021-10-22/204581927.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