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雅士利国际(01230.HK)与蒙牛乳业订立应收账款转让框架协议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雅士利国际(01230.HK)公布,于2021年10月22日,公司与蒙牛乳业订立应收账款转让框架协议,据此,在应收账款转让框架协议期限内,公司(代表集团)同意不时转让,而蒙牛乳业(代表蒙牛集团)同意不时接受应收账款。

预期应收账款由蒙牛集团接受后,即成为蒙牛集团拟设立的资产支持证券计划的相关资产一部分。在集团完成向蒙牛集团转让相关应收账款後,蒙牛集团作为相关应收账款的拥有者,将承担所有风险并收取相关应收账款的所有所得。根据应收账款转让框架协议,集团并无责任回购已转让予蒙?牛集团的应收账款。集团向蒙牛集团收取的代价将不会受未来应收账款的回收所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