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基长寿科学(00767.HK)与香港泉鑫国际订立经销协议书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 中基长寿科学(00767.HK)公告,于2021年10月22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浤烽发展有限公司("浤烽")与香港泉鑫国际有限公司订立经销协议书,据此,浤烽授权泉鑫为京东国际及其他授权跨境电商平台渠道ZJ1品牌系列产品特约(特约非独家)渠道经销商,泉鑫应销售和推广浤烽产品,包括但不限京东国际及其他线上平台。

泉鑫是极具发展潜、创新意识、市场行销推广的品牌运营公司。由国内行业资深品牌运营专家和网路推广技术精英团队组成。公司创始人先前具有大型科技公司(其股份于中国上市)首席执行官从业背景和丰富的企业战略规划与企业组织管理经验,致力于健康与美相关的,有显著功能和国际权威认证的进口保健品品牌运营公司。

董事会相信协议书可进一步完善集团全球长寿科学领域的布局,进一步提升集团在长寿医学产业链的领先地位,长远为集团带来稳定、持续增长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