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久立特材(002318.SZ):终止出售永兴材料部分股份的事项等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久立特材(002318,股吧)(002318.SZ)公布,2021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出售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决定终止此次出售永兴材料(002756,股吧)部分股份的事项并向永兴材料申请撤回豁免所持永兴材料部分股份自愿性锁定承诺的函。

公司与永兴材料在多年发展经营过程中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公司对永兴材料的长期发展给予肯定,且双方已建立起以资本为纽带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综合考虑公司与永兴材料的战略发展规划和双方在供应链稳定、关键技术、资本等多方面开展后续合作等诸多因素,并经公司审慎评估现阶段资金需求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出售永兴材料部分股份的事项并向永兴材料申请撤回豁免所持永兴材料部分股份自愿性锁定承诺的函。

公司将继续借助永兴材料打通上游原材料的供应渠道,实现产业链向上游的延伸,为公司下游客户提供更广泛更全面的服务,真正实现上下游产业链一条龙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双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稳定可持续发展和长远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