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松芝股份(002454.SZ):拟以1亿元对松芝技术进行增资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松芝股份(002454,股吧)(002454.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上海松芝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对上海松芝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松芝技术”)进行增资。增资后,松芝技术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1000万元人民币。

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以松芝技术为重要基础,引进先进研发体系和设备,创新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研发技术,完善公司业务的全球化布局,促进公司国际业务的发展,从而提高自身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同时,松芝技术将充分利用临港新片区的地理位置及政策优势,提高公司的技术引进和开发能力,为开拓国际市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