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9.2 创3月以来新低

2021-10-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9.2,前值 60.7,预期 60.3。

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irs Williamson:由于新增新冠病例数量继续下降,10月份美国服务业活动复苏,标志着第四季度经济开局强劲,令人鼓舞。随着企业被鼓励扩大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招聘也同样有所增加。

然而,尽管制造业也显示需求强劲,但工厂生产仍然受到限制,包括创纪录的供应链瓶颈和劳动力短缺。工厂支付的原材料价格以又一个创纪录的速度上涨,这反过来又推动了工厂成本的上涨,并溢出到服务业价格的上涨。为了吸引或留住员工,政府还不得不提高工资,这加剧了通胀压力。因此,尽管经济在第四季度有望实现更强劲的增长,但通胀压力的上升也没有显示出减弱的迹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