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正电机(002196.SZ):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22年4月24日届满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方正电机(002196,股吧)(002196.SZ)公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22年4月24日届满。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合计持有公司295.605万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59%;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出售任何股票;未出现累计持有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0%及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的情形;未出现持有人之外的第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和资金提出权利主张的情形;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均未出现用于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