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鹏控股(003012.SZ):投资设立生态新材料公司并完成注册登记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东鹏控股(003012.SZ)公布,公司于近日在广东省清远市完成全资子公司广东东鹏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设立和注册登记,并取得由清远市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生态发展要求,实现产业向绿色低碳、循环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公司向生态新材料、新技术、新服务创新拓展,满足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在清远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东鹏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主要拓展生态新材料相关业务。

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生态发展的要求,实现产业向绿色低碳、循环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公司向生态新材料、新技术、新服务创新拓展。近年来,随着现代建筑业的发展和建筑装饰的需求变化,逐渐形成追求环保健康、纹理绚丽、崇尚自然的新消费理念,既健康环保又极富装饰性的特种高性能高档生态新材料受到追捧。此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东鹏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向绿色建材、低碳产品方向转型升级,为市场提供环保新材料产品,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