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龄宝(002286.SZ):与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生效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保龄宝(002286,股吧)(002286.SZ)公布,近日,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与公司履行完毕内部审批程序,双方订立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生效。

公司将与合作方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核心,以助力健康中国 行动为导向,围绕健康中国科普公益活动、健康管理、精准营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 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在未来的合作中,公司将牢牢抓住健康中国智库性媒体和企业 的优质资源,结合优势,通过健康公益活动和应用市场的市场实践,实现社会服务产 业发展和科学研究结合对接,促进健康战略和健康中国行动切实落地,创新健康价值体系,形成多方面的战略共赢格局。通过双方围绕“健康中国行动”的一系列战略合 作和活动,保龄宝也将持续放大企业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