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威盛电子拟对外投资不多于200万设立或参股科技型公司持股比例不少于34%

2021-10-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22日,威盛电子(83307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或参股科技型公司,公司出资不多于人民币200万元,持股比例不少于34%。新设或参股公司系独立法人单位,依据公司法和章程进行规范化管理。经公司批准以及新设或参股公司聘用,现有公司员工可以在公司任职或兼职。

威盛电子拟对外投资不多于200万设立或参股科技型公司持股比例不少于34%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是为了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公司拓展区域市场业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着运营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新设或参股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威盛电子主要从事石油测井套管井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软件的开发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i1.hexun.com/2021-10-22/204581713.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