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狗狗币交易量大幅下滑,给予Robinhood(HOOD.US)“减持”评级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分析师Kenneth Worthington发布研报表示,给予Robinhood(HOOD.US)“减持”评级,目标价35美元。

该行认为Robinhood的股价“很脆弱”,原因是狗狗币近期的交易量疲软,加上“从下周开始,该股可能出现可观的流动性”。

分析师Worthington指出,尽管第三季度的交易量仍然强劲,但较第二季度的水平明显放缓。“与其他加密货币相比,我们没有看到狗狗币在10月份的反弹。”加密货币行业的交易量在第三季度下降了约40%,但狗狗币的交易量下降了约75%,这表明Robinhood的加密货币交易量可能会比其他加密货币行业同行下降更多。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二季度,该公司62%的加密货币交易收入来自狗狗币。

他说:“此外,随着交易量的下降,我们预计加密货币pfof(订单流支付)也可能面临额外的压力,这降低了我们对Robinhood第三季度加密货币收入的预测。”

此外,他预计股票交易将保持疲软;Robinhood股票交易收入在第二季度下降了60%,每笔交易的PFOF下降了40%。

不过Worthington表示,期权交易可能是Robinhood的亮点,成交量较第二季有所上升。保证金贷款也可能会很强劲,因为分析师预测,Robinhood第三季度的保证金贷款收入为4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