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迦南智能(300880.SZ):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迦南智能(300880.SZ)公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该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总量为280.0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6003.20万股的1.75%。

其中,首次授予245.0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公布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53%,占此次授予权益总额的87.50%;预留35.0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公布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22%,预留部分占此次授予权益总额12.50%。

该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含预留)为11元/股。

该计划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及子公司的董事、其他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公司独立董事与监事不在该计划的激励对象范围之内。

该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