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仁天科技控股(00885):清盘人正物色合适公司重组的合作伙伴 继续停牌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仁天科技控股(00885)发布公告,因公司收到联交所发出对公司的复牌指引,清盘人在积极物色合适公司重组事宜的合作伙伴以参与重组集团业务及公司事务的相关方案。

此外,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将任何已连续18个月暂停交易的证券除牌。就公司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2年4月21日届满。倘公司未能于2022年4月21日前解决导致其暂停交易的问题,符合复牌指引要求及完全遵守上市规则令联交所信纳并恢复其股份买卖,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执行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根据上市规则第6.01条及6.10条,联交所亦有权施加较短的特定补救期限。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