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油价还得张 美国原油库存3年来最低:全球能源恐慌继续恶化

2021-10-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国内的成品油又要调价了,这次大概率还会涨价,汽油每吨上调300元,柴油每吨上调290元。如今油价上涨是全球性的,美国的原油库存是三年来最低水平,很快就要枯竭,全球的能源恐慌形势还在恶化。

2021年已经经历了20次油价调整,本次为2021年第14次油价上调。本次涨价后,国内大部分地区的95号汽油,将重回“8元时代”。

据报道,摩根大通商品分析师Natasha Kaneva在一份预测油价近期动态的报告中写道:

天然气和煤炭的普遍短缺,迫使电力行业越来越多地转向石油,预计整个冬季石油需求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75万桶/天,石油库存将在11月和12月下降210万桶/天。

库欣原油存储量刚刚降至3120桶,为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鉴于维持正常作业能力的最低库存可能是总库存的20%-25%,即大约2000万桶,因此,“或许再过几周,库欣原油就会真正枯竭”。

摩根大通表示,如果未来两个月库欣原油库存情况没有任何好转,我们可能会预期WTI期货价差将飙升至历史高位,这将是一个“超级现货溢价”的局面。

油价还得张 美国原油库存3年来最低:全球能源恐慌继续恶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快递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