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泛生子(GTH.US)宣布与复星医药(02196)签订Seq-MRD?独家商业化合作协议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泛生子(GTH.US)宣布,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600196,股吧),02196)控股子公司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复星医药)就泛生子Seq-MRD?(血液肿瘤微小残留病)检测服务签订独家商业化合作协议。这次合作标志着泛生子在血液肿瘤及MRD检测领域的首个产品在国内市场全面落地。

根据协议内容,泛生子与江苏复星医药将在中国指定地区的血液病重点医院和诊所,共同销售和联合推广Seq-MRD?,服务于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淋系血液肿瘤患者。此外,双方也计划就Seq-MRD?产品的IVD注册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