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美尚(300495.SZ):与北京致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ST美尚(300495.SZ)公布,公司深耕生态景观建设行业二十年,主营业务涵盖生态文旅、生态修复、生态产品三大领域,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生产、招商以及旅游运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全方位服务。

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乙方”或“北京致云”)是一家专注于并购投资,立足于挖掘中国新能源、新经济产业链上优质项目的专业投资机构。

双方基于战略合作需要,于近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参与、支持、协助甲方及其关联方推进自身一系列的股权、债权债务、资产等方面的重组工作。

该协议仅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性文本,不涉及具体项目和金额,正式协议的签订时间、合同金额、实际执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此次框架性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暂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