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内蒙一机全资子公司签订《X70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合计2.65亿

2021-10-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22日,内蒙一机(600967,股吧)(600967)发公告称,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包头北方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创公司”)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X70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合同》(合同编号:2021THZC-3-X70-BC),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向北创公司采购700辆X70型集装箱专用平车,合同总金额合计26,523.00万元。

内蒙一机全资子公司签订《X70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合计2.65亿

合同涉及主要条款:

交付时间:2021年12月31日前交付。

交付地点:呼和浩特局新贤城站。

质量要求、技术标准:按合同的供货技术条件,以及国家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现行技术政策、技术标准执行。

据了解,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绩具有积极作用,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内蒙一机主要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持续开展轮履装甲车辆、火炮系列军品装备、铁路车辆、车辆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资产经营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i4.hexun.com/2021-10-22/204581075.pdf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