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航智能(EH.US)与深高速合作打造智慧城市立体交通网络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2021年10月22日,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科技企业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EH.US)宣布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速(600548,股吧)”)的子公司深圳高速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深高速无人机指挥调度系统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在道路路况运行监测、构造物巡查监测、应急指挥救援、高速路网物资转运等场景的应用。

同时,深高速作为亿航智能“空中交通百线计划”一个新的重要合作伙伴,将与亿航智能整合双方优势,共同开展自动驾驶飞行器在交通行业应用领域里的深度研究,探索智慧城市陆空立体交通网络的创新融合,打造智慧交通领域的合作标杆。

目前,亿航智能与深高运已经建成首个高速公路的无人机指挥调度平台,配置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指挥调度系统和多种机型及配套智能传感设备,为道路智慧管养、应急救援、安全运行数智赋能。

截至发稿,亿航智能盘前涨2.06%至26.790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