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泰生物(300601.SZ):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首批产品获得批签发证明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康泰生物(300601,股吧)(300601.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民海生物自主研发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今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批签发证明的取得,标志着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已可正式上市销售。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是全球畅销的重磅疫苗品种,2020年辉瑞公司该产品全球销售额约58.5亿美元。公司是全球第三家获得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药品注册证书的企业。

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是公司的重点产品之一,其获得批签发、上市销售将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公司的产品梯队,为公司形成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强化公司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