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发展储能业务 科陆电子(002121.SZ)拟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科陆电子(002121,股吧)(002121.SZ)发布公告,为发展储能业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相关合作方发起设立了“深能上银二号(嘉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深能上银基金”)。深能上银基金拟募集资金规模为人民币2,600万元,其中公司拟认缴出资不超过人民币1,980万元,占深能上银基金总规模的比例不超过76.15%。

公司表示,深圳能源(000027,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发电企业,拥有较多电力资源,公司与其共同设立基金投资储能调频项目,能够实现产业协同,利于公司储能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