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录百纳(300291.SZ)终止购买光云动漫100%股权交易并签署解除协议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录百纳(300291,股吧)(300291.SZ)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动漫业务的战略方向,结合标的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与卖方充分讨论研究,决定终止购买光云动漫100%股权交易,本次交易终止后,公司和光云动漫将通过项目合作、合资公司等其他方式推进业务合作。本次股权交易终止不改变公司在动画电影、原创IP等方面的布局和发展方向。

公司拟与卖方签订《解除协议》,该协议签署生效后,原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利润补偿协议》及《关于指定证券账户的操作协议》自动解除,不再继续履行,亦不涉及违约责任;卖方将根据《解除协议》分期在指定期限内向公司返还其自公司收取的全部价款;各方应尽最大努力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还原安排,目标公司的股东与股权结构恢复至《股权转让协议》签署日之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