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锋尚文化(300860.SZ)拟授出不超220万股限制性股票 授予价为26.63元/股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锋尚文化(300860.SZ)披露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不超过220.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股的1.61%。其中首次授予176.00万股,预留44.00万股。其中,第一类限制性股票44.00万股,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76.00万股。本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含预留)的授予价格为26.63元/股。

公告显示,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总人数共计81人,为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下同)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预留激励对象由本激励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确定,确定标准参照首次授予的标准确定。

本激励计划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5个月;本激励计划第二类限制性股票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5个月。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将按约定比例分次解除限售/归属,每次权益解除限售/归属以满足相应的解除限售/归属条件为前提条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