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SP GLOBAL(08487)拟成立合资公司向中国品牌客户提供电商运营服务业务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ISP GLOBAL(08487)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22日,国督(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佳章、该公司、张诚及袁成订立合资协议以成立合资公司。根据合资协议,设立合资公司乃为透过成立直接或间接全资拥有的WFOE,从事向中国品牌客户提供电商运营服务业务。

据悉,根据合资协议,于自WFOE注册成立起计3个财年内,倘WFOE于某一财年取得亏损,则国督有权(但无义务)向佳章出售合资公司的股份以及股东贷款,代价相等于国督缴付的实缴资本以及未偿股东贷款(如有);倘WFOE于某一财年的经审核纯利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国督将有条件自佳章收购(第一阶段收购)合资公司的20%股份,总代价为人民币1000万元的等额港元,将以公司将发行的代价股份支付。

仅当第一阶段收购完成后,国督方会有条件收购佳章所持合资公司的剩余20%股份,代价将由WFOE于紧随首个溢利上限年度的后一年的纯利确定。倘WFOE于最终溢利上限年度的经审核纯利低于或等于人民币500万元,则最终阶段收购的代价将为1.5乘以该纯利(不低于人民币1元)的等额港元;倘WFOE于最终溢利上限年度的经审核纯利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则最终阶段收购的代价将为2乘以该纯利(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等额港元。

据悉,根据合资协议,代价股份的发行价将不低于每股股份0.66港元,较于合资协议日期联交所所报每股股份收市价0.4港元溢价约65%;将予发行的代价股份的最高数目合共为5500万股股份,其中第一阶段收购涉及1833.33万股代价股份,最终阶段收购涉及3666.67万股代价股份。

公告称,国督于合资公司业绩良好时收购佳章所持合资公司的股份将更好地协调佳章、张诚及袁成与公司及股东整体的利益;更好地将由佳章于WFOE层面组建及领导的团队融入集团电商业务的现有营运团队;及令集团可于进一步对合资公司作出投资前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