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奥到家(01538)已完成有关行使认沽期权的向首名卖方出售待售资本的实益权益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奥到家(01538)公布就有关此前于2021年8月18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已行使认沽期权及向首名卖方送达期权通知,以要求首名卖方于期权通知日期后15个营业日内按预先协定的期权价格合共约人民币3690万元购买所有买方持有的待售资本。

买方已完成向首名卖方出售待售资本的实益权益,而各目标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持续,以及市场环境波动及房地产价格波动带来不利影响,在该经济状况下,首名卖方于一次性支付所有期权价格时将面临流动资金问题属可理解,因此于2021年10月22日,买方与首名卖方订立协议,据此,买方及首名卖方协定首名卖方将以下列方式支付期权价格:首名卖方将于2021年11月30日前向买方支付人民币500万元;首名卖方将于2022年1月31日前向买方支付人民币500万元;及首名卖方将于2022年7月31日前向买方支付期权价格余额,包括所有应计利息金额。

为保证支付上述期权价格,首名卖方同意于不迟于2022年1月31日,以买方为受益人抵押其合法实益拥有的不动产,价值不少于人民币2600万元。若该不动产实际价值低于人民币2600万元,买方有权要求首名卖方提供额外抵押品,视乎首名卖方根据该协议的还款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