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城再迎新 上德中心定位艺术性商业综合体

2021-10-2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越来越多的企业看上了高速发展的北京南城。10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上德中心未来将在大兴开业。根据上德中心相关人员介绍,该项目定位为艺术性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三栋共7万平米甲级写字楼和5万平米商业组成。

南城再迎新 上德中心定位艺术性商业综合体

根据上述人员介绍,该项目已经开启招商。目前确定入驻的品牌有花家怡园、钟书阁、南城唯一新能源汽车示范基地,以及格雷时尚集团旗下主营品牌VICUTU威可多旗舰店等等。未来上述品牌都将作为商业的主力店落地。

除了主力店的曝光之外,记者获悉,上德中心未来会引入150多家品牌,涵盖零售、餐饮、超市、休闲娱乐等全业态。其中,上德中心项目商业配套上德MALL主要瞄准的客群是写字楼及周边客流。

上德中心方面表示,在首都南城已进入城市增量发展期的背景下,在这片机遇之地,要考验的不仅是资本的实力,还有运营的能力。上德中心通过以艺术与体验为基底,丰富的业态组合以及商务配套的情况下,打造“办公+商业”智慧综合体,未来利用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希望能将上德中心打造成为区域龙头项目,带动综合体乃至周边区域的崛起和繁荣。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