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信贷(01273):海蓝及标准信贷以总代价2800万港元收购香港的物业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信贷(01273)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20日,海蓝及标准信贷(均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功于2021年10月20日举行的拍卖会投得物业,并于同日签订该等协议备忘录,海蓝及标准信贷同意向香港信贷(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以承按人身份行使出售权)购买物业,总代价为2800万港元。

于2018年3月,香港信贷(作为承按人)透过法院程序接管作为抵押资产的物业,并有意将物业出售,而销售所得款项将用于(其中包括)清偿尚未偿还金额。

据悉,该物业包括店铺及一楼,店铺为香港新界大埔丈量约份第6约地段第1364B号地下店铺A、店铺B1及店铺B2,一楼为香港新界大埔丈量约份第6约地段第1364B号一楼(包括其上屋顶)。

尽管香港信贷已竭尽全力,惟由于市况不佳,香港信贷在以承按人身份出售物业时一直遇到困难,未能变现物业以收回自接管以来的尚未偿还金额。董事认为,透过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以海蓝收购事项及标准信贷收购事项的方式收购物业并持有物业对集团有利。海蓝及标准信贷拟于各收购事项完成后继续出租物业以为集团带来租金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