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悦达投资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5.32% 悦达长久物流业务持续拓展

2021-10-2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0月22日讯 悦达投资(600805,股吧)600805.SH)10月22日晚间披露2021年度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收28.39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45.32%。其中,第三季度贡献营收9.73亿元。

资料显示,作为一家综合性投资公司,悦达投资经过近30年的发展,悦达投资现已形成汽车、智能制造为主的产业板块。其中,悦达长久物流(603569,股吧)是悦达投资乘用车板块的一块版图,在服务DYK公司的同时,不断拓展其它主机厂业务,并延伸发展了邮政业务、润滑油业务等非汽车物流业务。

2021年以来,悦达长久物流公司大力推进业务提质增效,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进展。围绕汽车物流和邮政物流,提升服务质量,延伸业务范围。汽车物流继续着重围绕DYK物流配套,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谋求全过程物流服务;邮政物流主要是深化悦达与江苏省邮政的战略合作;同时,在扩充运输运力、完善网络布局的基础上,利用科技赋能,打造智慧物流平台;另外,公司润滑油业务有序开展。

全景网了解到,在新业务拓展方面,为加快推动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公司积极拓展新业务。具体来看:

汽车物流方面,在各方支持下,与帝亚一维、达美轮毂取得业务合作,为其提供物流相关配套运输服务;利用股东方北京长久资源,积极拓展了整车物流网络业务,新开拓了吉林建达、吉林厚谊、成都京昌、吉林佳业4家二级承运商网点业务;而非汽车物流方面,公司积极启动对冷链物流、新能源物流、智慧物流等新型业务的市场调研及可行性研究,拓展了雅海天然气、南钢集团铁矿石运输业务。

悦达投资表示,未来,悦达长久物流将继续加快业务的转型和升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打造智慧化物流平台,为悦达物流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