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机场点香菇鸡肉只有两块肉和蘑菇: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儿童套餐

2021-10-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在机场的餐饮店价格相比外面都普遍偏高。而近日,一名男子发视频吐槽机场餐厅餐量少,引发网友关注。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名男子发视频称在重庆机场点的香菇鸡肉饭中,只有两块鸡肉和两块香菇。对此,餐馆工作人员回应称,餐馆有出品标准,男子点的是儿童套餐。

视频拍摄者表示,10月31日。在重庆江北机场“邱二馆”点了一份香菇鸡肉饭,价钱为19元。但是餐品中除了一份米饭,就只有两块香菇和两块鸡肉。

而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男子点的香菇鸡肉饭饭量的确不大,偌大的盘子中除了米饭还算可以,菜品可谓是却少的可怜。

对此,该餐馆工作人表示,香菇鸡肉饭19块钱的是儿童套餐,其中有香菇、鸡肉和米饭。餐品是有出餐标准的,看肉和香菇的大小,总量应该是有50克的。

而在48块钱的套餐里面是有水果、泡菜,香菇和鸡肉的量相比也更大一些。此外,米饭吃完了的话还可以额外再添加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儿童也只吃两块吗?不合理就是不合理还胡说。

— 商家不觉得离谱吗?你加点价也好过这样,好像是来搞笑的。

— 我用放大镜看过了,确实有两块鸡肉。

— 19块机场餐能吃到啥?一碗面40左右肉也不多啊?

— 如果光看菜,以为是别人吃剩下的。

— 机场的食物就是这样,长期令人无语。

男子机场点香菇鸡肉只有两块肉和蘑菇: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儿童套餐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机场#餐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