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海公司为母公司珠江实业提供抵押担保 涉及金额3.1亿元

2021-10-2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2日,广州珠江实业(600684,股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即广东金海投资有限公司为珠江实业提供抵押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向创兴银行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1亿元,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物业作为抵押物提供抵押担保。金海公司提供自有物业嘉福酒店(具体范围以抵押合同为准)为珠江实业向创兴银行的综合授信贷款业务提供抵押担保。被担保的主合同范围以抵押合同为准,抵押合同所担保最高债权额为6.61亿元。

据悉,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研,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5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场地租赁(不含仓储);房屋租赁;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企业自有资金投资;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酒店管理;环保技术开发服务;工程环保设施施工等。

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303.06亿元,负债总额271.57亿元,归母净资产21.09亿元;2020年度,营业收入24.75亿元,归母净利润-5.91亿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珠江实业资产总额309.38亿元,负债总额274.77亿元,归母净资产24.51亿元;2021年1-6月,珠江实业营业收入21.13亿元,归母净利润3.43亿元。

据悉,珠江实业对外担保(不含本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74.82亿元,其中,对珠江实业控股股东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反担保余额为47.30亿元;对珠江实业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27.52亿元;对外担保余额、对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分别占公司经审计的2020年末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354.78%和130.48%,无逾期担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