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Yami品牌焕新之道:携手金莎,乘风起势碰撞内容火花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近日,关于语音直播平台Yami的代言人悬念终于揭晓,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影视歌三栖艺人金莎正式官宣,成为2021年Yami全新品牌代言人。

Yami品牌焕新之道:携手金莎,乘风起势碰撞内容火花

在互联网语音直播产品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有诸多因素左右着一款产品的成败:产品设计理念、市场营销策略、用户需求洞察、品牌口碑、渠道支持力度、企业价值观与战略布局……如此种种都与产品上市后的表现密切相关。

一款年轻的语音直播产品,要想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顺势而为,做出科学有效的决策,则必须拥有持久的竞争优势与清晰的企业战略。扎根语音直播市场深耕的Yami作为业界标杆,用扎实稳健的步伐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

Yami品牌焕新之道:携手金莎,乘风起势碰撞内容火花

Yami是一款海量语音直播互动APP。自2019年上线,Yami便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语音直播互动体验,同时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持续创新、拥抱用户的标杆形象。

据盛世华研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音频直播行业市场定位策略研究报告》显示,语音直播市场在早期探索期、高速发展期之后,已进入市场成熟期,这也意味着网络音频行业的基本格局已经形成。随着市场格局固化,内容同质化等痛点则逐步显现。

Yami品牌焕新之道:携手金莎,乘风起势碰撞内容火花

《2020-2025年中国音频直播行业市场定位策略研究报告》

对于用户来说,使用语音直播平台的动机主要来自对优质音频内容的需求。无论是视频直播还是语音直播,直播平台的内容都来自于主播,而语音载体相比图文、视频而言,对内容创作质量的要求更高。市场发展至今,直播类型、视觉设计、系统逻辑等均大同小异,做好内容差异化则是语音直播产品普遍的难题和痛点。

随着行业环境不断完善,内容创作门槛将不断抬高,擅长创新、模式灵活的企业将成为语音直播市场主流军;同时语音直播内容玩法也将进一步拓宽,除了常见的连麦、音乐、电台等选择外,未来还将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形成联动,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展。

所以,选择携手金莎共同创造优质内容,是Yami深思熟虑之后,破局战略中的一环。金莎作为影视歌三栖艺人,甜美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在甜美的外表背后,她是有韧性有决心的“宝藏姐姐”。身为关注度极高的国民女神,金莎一直以来以身作则传递向上奋进的正向能量。

Yami品牌焕新之道:携手金莎,乘风起势碰撞内容火花

无论是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用唱跳实力颠覆过往大众印象,还是在影视荧幕上塑造各个深入人心的角色,金莎都在坚持表达自我,敢于打破固有认知,用实力作品突破边界,这正与Yami的基因不谋而合。

选择各方面实力兼具的金莎,凸显了Yami对于内容品质的严格标准,同时也透露了该平台在选择主播上对于才艺内容的看重。金莎选择Yami,也是对其品牌内涵,内容品质的肯定。金莎与Yami的相遇,是双向奔赴的必然结果,有共性,有碰撞,才有新鲜灵感火花的诞生。

面对内容差异化这一机会点,品牌率先进行创新便可在市场竞争中获取优势,Yami早已摸索出一整套PGC+UGC内容模式,选择多元、泛娱乐创新运营,成为行业中的一匹创新黑马。

在PGC方向,Yami选择深度定制高质量内容,以官方系列活动为主导,与明星代言人深度合作,产出独家高质量内容的同时,发掘优质主播,增强平台内容生产力。同时发掘优质主播、新锐歌手、脱口秀演员等精英人才,为他们提供更大的舞台。

Yami品牌焕新之道:携手金莎,乘风起势碰撞内容火花

Yami造星计划

由此,Yami开启造星计划,为平台头部主播与优秀公会提供平台资源、专业指导,将他们送到更加闪耀的聚光灯下。2021年,屡创佳绩的Yami成为2021年《中国好声音》十周年盛典指定语音直播平台,来自Yami的选手将有机会直通《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

在UGC方向,Yami则倾向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互动与链接的机会,向世界展现更多声音。金莎也会入驻Yami,和广大用户们一起飙戏K歌,连麦互动,开黑带飞,打破明星与粉丝间的次元壁,为更多普通人提供自我表达的平台。这种模式也有助于增强平台社交互动的交互感,丰富产品玩法,为语音直播行业提供更多成功经验,持续巩固自身语音直播行业第一梯队地位。

国民女神金莎+行业标杆Yami的组合,不仅是代言人与品牌之间的声势互补,而是彼此特质叠加融合的化学反应。金莎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加入Yami的成长之路,未来将结合脱口秀、音乐、PIA戏、FM电台、有声书等诸多玩法,为Yami注入轻松活泼的活力,不断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