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屋网批量新城加盟!城市覆盖率增长超20%!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9月,吉屋网与天水、昭通、保山、楚雄、清远、湖州、惠州等多个城市完成签约,达成战略加盟合作。吉屋再一次将新房业务覆盖城市量推至新高,年初至今,覆盖率较去年增加超20%。

吉屋网批量新城加盟!城市覆盖率增长超20%!

图:吉屋网济南加盟商

吉屋发现,房地产进入长调控周期以来,无论房企、地产中介、还是代理和分销公司,都不同程度的尝试以数字化为基础的营销模式,但大多数因为缺乏全链路的运营方法,实际效果往往事半功倍。

吉屋网批量新城加盟!城市覆盖率增长超20%!

图:吉屋网派培训团队落地加盟城市,进行1v1业务指导

此次加盟吉屋新房网销模式的商户,背景和诉求各不相同,企业经营年限2-5年不等,但都十分认可吉屋的规模及模式:全国化的品牌知名度、先进的CRM管理系统、稳定的客源流量平台、多元化获客渠道、市场验证过的运营体系、SOP服务流程、商学院培训体系等等,能快速帮助企业扭转劣势,降本增效,快速进入城市的一级营销梯队。

房地产服务和技术在高速发展,营销场景快速迭代,营销机构也需要重塑营销价值观,积极拥抱变化,与时俱进,才能保持长远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