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视源股份(002841.SZ)拟5000万元参设产业基金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视源股份(002841,股吧)(002841.SZ)发布公告,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产业资源和产业投资管理优势,加强公司与上游半导体领域企业的合作,增强公司在半导体产业的资源整合能力,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与上海兴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简称“上海兴橙”)、井冈山齐粤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普通合伙人,简称“井冈山齐粤”)、井冈山夏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简称“井冈山夏至”)、黄埔投资控股(广州)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简称“黄埔投资”)、知识城(广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简称“知识城金融服务”)等签署了《广东芯未来一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公司与井冈山齐粤、井冈山夏至、黄埔投资、知识城金融服务等以新增入伙的方式成为广东芯未来一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芯未来”)的合伙人,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出资,占《合伙协议》约定的全部合伙人认缴完成后该有限合伙企业出资总额人民币5.075亿元的9.8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基金已获认缴的出资总额为人民币4.575亿元,基金规模最终以实际募集情况为准。

公司表示,该产业基金所投资的企业可能与公司主营业务产生协同关系,有助于公司在深耕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拓产业链上游业务资源与合作机会,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