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苏新能(603693.SH):拟与农水公司、博腾公司共同合资成立江苏新能三泰光伏发电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江苏新能(603693,股吧)(603693.SH)公布,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的《关于公布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21〕84 号),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已列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中。为响应国家整县光伏推进政策,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经与姜堰区政府沟通,公司拟与农水公司、博腾公司共同合资成立江苏新能三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参与姜堰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三泰光伏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9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625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7%,农水公司出资574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博腾公司出资490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