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天然携手欧米奇共同培育烘焙行业明日之星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新西兰乳企恒天然旗下的安佳专业乳品服务团队,今天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培育烘焙行业明日之星。同时双方还在武汉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共同举办“安佳杯-欧米奇创意蛋糕装饰大赛”全国总决赛,为更多优秀的烘焙人才提供可以充分发挥才华的优质舞台。

恒天然携手欧米奇共同培育烘焙行业明日之星

通过此次与欧米奇的合作,恒天然将把多年积累的乳品知识及应用方案写入教案。通过把优质乳品与创新的应用方案相结合,确保学员在学习期间就建立对原料品质的认知和运用,树立对产品制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从而全面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养。同时双方还将建立欧米奇安佳教学基地,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符合市场趋势的实践操作及实景应用经验,培养更多适用性人才。

恒天然携手欧米奇共同培育烘焙行业明日之星

“通过与头部职业教育机构的深度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在不断升级的零售烘焙市场,从源头开始就对产品品质达到精益求精的标准,并通过这些烘焙行业的明日之星,把更多优质食材和创意应用体现到面向消费者的产品中去,更好地满足市场对高品质创新产品的需求。”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戴俊琦表示。

在今天的总决赛现场,来自全国的12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大秀创意与技艺。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将全程以恒天然旗下的安佳淡奶油、安佳奶油芝士为原料,从构思、设计、口味等多个维度,打造创意烘焙蛋糕产品,为烘焙行业带来更多创新理念和年轻视角。

恒天然携手欧米奇共同培育烘焙行业明日之星

“欧米奇学员今后都将是优秀的西点高技能人才,本次大赛另这些未来之星。本次大赛令些未来之星从认知到使用, 全面掌握乳脂产品的应用,为行业输入做好充分的优质人才储备。"武汉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校长李超表示。

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是职业教育领域的西点西餐教育高端品牌。目前欧米奇在全国有40余所院校超过4万名师生。

作为恒天然大中华区最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安佳专业乳品的餐饮业务多年来不断开发适用于本土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来推动行业乳脂升级的发展,为客户和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健康的产品。近期团队在中国市场连续推出了适用于烘焙、餐及饮品渠道的安佳芝士稀奶油、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和安佳多效稀奶油及安佳冷冻马苏里拉干酪碎条。这四款均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产品。

恒天然携手欧米奇共同培育烘焙行业明日之星

“未来,恒天然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加强与包括欧米奇在内的众多国内伙伴的合作,进一步引领乳脂升级趋势。”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戴俊琦表示。

在FY21财年,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团队推出272款创新产品应用配方。目前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业务已覆盖380多个城市,服务超过81000个网点。

恒天然集团简介

恒天然是由一万多个奶农家庭所组成的全球性乳制品营养公司。上千名奶农留下的历史遗产,使新西兰成为了世界乳制品的领先者,也奠定了我们的专业基础。我们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成为世界领先的乳制品出口商。2.2万名员工通过我们创新的消费品牌、餐饮服务和原料解决方案,以及横跨四大洲的牧场和加工服务,与世界分享乳制品营养的菁华。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