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ONGOL MINING(00975)第三季度售出12.11万吨洗选焦煤产品 环比增加32%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MONGOL MINING(00975)公布,于2021年第三季期间,由于中国当局因应蒙古国COVID-19感染病例增加而施加临时限制,通过嘎顺苏海图-甘其毛都检查站的跨境吞吐量减少,持续对蒙古国的煤炭出口运输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在蒙古国累积的可销售产品库存增加,为平衡营运资金需求,于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季度,集团暂停其煤矿开采及加工运营,并预售其若干部分的洗选焦煤库存,以收取现金所得款项作为来自客户的预付款项。

集团于2021年第三季度售出合共12.11万吨洗选焦煤产品,较2020年同期相比,同比减少90%,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上一季度相比。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